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暨专题协商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8 09:13:29 浏览次数:27442次

_DSC0867.jpg


6月27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刚布和,市委常委、副市长蔡裕东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参加调研的部分委员、专家学者、非公经济企业等代表发言,市政府相关部门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协商讨论的问题作回应发言。


_DSC0913.jpg


蔡裕东在讲话中表示,要充分认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性;着力破解招商引资和非公经济发展面临的难题;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服务引导;优化法治环境,强化政策引导。同时要增强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引导企业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力量,做好资源统筹,形成合力,更好地推动我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_DSC0926.jpg


孙建华指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主题重大、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市政府应对非公经济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遗留问题建立台账,采取切实措施,促进问题更快更好地解决,推动我市非公经济发展更好更快发展。市政协也将持续关注这项工作,力争为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发展应用进行专题辅导。


_DSC0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