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建立完善共建共享互动机制 推动呼包鄂乌区域协同发展”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18:57:20 浏览次数:52299次

9月18日,市政协召开“建立完善共建共享互动机制 推动呼包鄂乌区域协同发展”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副市长王彦军应邀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题协商调研报告的说明,市政协委员、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发言,相关部门就协商讨论的问题作回应发言。

王彦军表示,专题协商会体现了市政协对推动呼包鄂乌区域协同发展的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弥足珍贵。会后,将组织有关部门深入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好意见和建议的研究落实,努力推动呼包鄂乌区域协同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王国华表示,通过协商会,各相关部门就呼包鄂乌区域协同发展工作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建议对策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希望各有关部门把调研成果和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举措,进一步推动呼包鄂乌区域协同发展工作向好发展。

会议还就相关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