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09:10:40 浏览次数:52420次

6.webp (1).jpg

按照市委安排,8月9日下午,市政协围绕“打造以生物疫苗为重点的现代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协调会。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协调会上,市工信局、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市卫健委等部门,金宇生物、大唐药业、双奇药业等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围绕我市“打造以生物疫苗为重点的现代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制定招商引资方案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高珍伟指出,相关部门在制定招商引资方案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呼和浩特市推进优势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快生物医药产业绿色转型,围绕打造国内一流的生物疫苗生产基地、做大做强中(蒙)医药高端产业链、打造现代生物医药品牌和产业集群等方面,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升级,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