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把握高铁时代机遇,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09:43:22 浏览次数:58380次

微信图片_20201110094256.jpg

10月30日,市政协召开“把握高铁时代机遇,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对口协商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副市长乔允利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把握高铁时代机遇,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的调研报告,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企业代表和村委会负责人等进行发言,市政府相关部门就协商议题作回应发言。
乔允利表示,调研报告内容全面,建议具有针对性。他指出,乡村旅游要规划先行,完善乡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综合服务能力,切实提升游客满意度;要创新发展模式,做精做强特色项目,着力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要加强人才培养和从业人员的培训,加大宣传营销力度。
云奎表示,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优势,将协商议政成果及时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务实行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