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加大联合惩戒力度 助力信用呼和浩特建设”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7:36 浏览次数:51898次

3.webp.jpg

9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加大联合惩戒力度 助力信用呼和浩特建设”专题协商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主持会议,副主席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雷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大联合惩戒力度 助力信用呼和浩特建设的调研报告》。部分专家、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发言,市发改委、市大数据管理局等市政府相关部门就协商讨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发言。

王浩雷在讲话中表示,市政协的调研报告就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分析了现状,总结了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力方向。王浩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巩固成果,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要加强领导,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高珍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委员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协商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市政协与广大政协委员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调研,建言献策,为政府相关部门更准确更科学的施策提供有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