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孙清宾副主席带领提案委拜访自治区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03 15:46:05 浏览次数:34490次

4-1孙清宾-600.jpg

4月1日上午,孙清宾副主席带领提案委人员拜访了自治区政协并参加提案工作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提案委主任云肖峰、副主任马韶辉、办公室主任姚勇和提案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侯兰英主任汇报了市政协提案委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云肖峰主任介绍了自治区政协提案工作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制度建设和亮点工作。会议还围绕制度建设、提案审查、培育重点提案、集体提案质量、提案督办等提案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孙清宾副主席对其其各副主席、云肖峰主任、马韶辉主任和提案委办公室同志们热情的接待表示了感谢,他着重就呼市政协提案工作的制度建设、2018年重点提案的督办过程和结果、提案办理工作考核以及委员不满意提案的办理过程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征询了自治区政协2019年委派给呼市政协的提案工作。

其其格副主席认为呼市政协提案工作中的提案审查、重点提案高层推进会、不满意提案沟通会、提案协商、优秀提案汇编、绩效考核、民主评议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做的比较扎实,创新了提案工作。其其格副主席强调,自治区政协和呼市政协应加强联系,在办理呼市地区承办的同一类提案加强协作,共同督办,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其其格副主席要求各级政协提案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做好资料存档保存工作,大胆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全区政协提案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