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力副主席带领市政协经科委拜访自治区政协经济委

发布时间:2019-04-03 15:36:26 浏览次数:27655次

3-25拜访自治区政协-600.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上级政协的沟通和交流,争取工作上的指导和支持,3月25日上午,在回力副主席的带领下,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一行赴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拜访并进行了座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军政参加了座谈。

两级政协领导对这次走访交流活动都非常重视。座谈会上大家主要就往年工作情况与本年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认为:这几年,两级政协虽同在首府,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还不够,所以今后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只有进一步密切上下级政协专委会之间的联系,才能更好地增强专委会之间工作上的计划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才能更好地提高专委会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进而在促进全市乃至全区经济转型升级方面贡献政协智慧。

常军政副主席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各级政协相互之间联系不太够,所以今后要加强相互联系,及时了解彼此工作动态,推动相关工作的进展。今年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和呼和浩特市政协经科委所选的调研课题都是关于提升营商环境方面的,这个选题非常重要,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做好这一选题的调研,不但符合中央的要求,也符合内蒙古当前的工作实际。在调研过程中,两级政协要加强合作,互通有无,既要发挥好政协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同时也要发挥好两级政协委员的主体性作用。调研站位要高,提出问题要准,建议对策要实。

回力表示,常军政副主席的讲话站位高、目光远,给我们下一步的调研进行了准确的定位,拓宽了我们的调研思路,这对于我们下一步的调研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同自治区政协的沟通联系,同时也希望上级政协领导在今后工作中给予市政协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周耀亭、副巡视员樊珍和市政协经科委主任赵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