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召开关于“厨房革命”推进情况专项民主评议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09:22:47 浏览次数:23149次

11-28厨房革命-600.jpg

11月28日,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在郭炳胜副主席带领下,由自治区、市、区三级政协委员组成的评议小组,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项民主评议我市“厨房革命”推进情况工作通报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关于“厨房革命”推进情况专项民主评议意见》,意见肯定了市食药监局工作,指出了工作中不足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及对策。市食药监局就如何落实市政协“专项民主评议意见”提出整改措施。

郭炳胜副主席随后作了讲话,希望市食药监局将民主评议成果转化为“厨房革命”工作的具体举措,增加“回头看”检查频次,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希望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继续与市食药监局保持工作上的联络、互动,进一步督促市食药监局改进工作,共同推进全市“厨房革命”工作;希望教文卫体委员会要认真总结此次民主评议活动的经验做法,推动市政协民主评议活动向更合理、更科学、更有效的方向发展。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办公厅调研员周英及评议组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