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开展专项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17:37:15 浏览次数:22920次

929经科委-600.jpg

9月29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在回力副主席带领下,组成评议小组赴市建委、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召开专项民主评议我市城市供热工作动员会。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锐军主持会议,市建委、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呼和浩特市政协专项民主评议我市城市供热工作实施方案》,方案要求评议小组要深入城市供热点充分了解保障供热、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等城市供热管理工作情况,广泛听取意见,不搞形式主义,反映情况真实可信,分析问题客观公正,提出建议切实可行。民主评议工作要本着民主协商、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好民主评议的各个关键环节。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民主评议是政协在民主监督实践中探索总结出来的一种方法,是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提高民主监督实效的有效途径,是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希望市建委、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要重视这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紧密联系实际,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希望市政协评议小组的同志们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它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工作去做,严密组织,扎实工作,圆满完成这次评议活动。

会议还听取了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负责人关于我市供热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市建委、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要积极配合评议小组完成好评议工作。随后评议小组赴城区供热点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全市供热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