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高层推进会及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09:48:25 浏览次数:23179次

640.webp.jpg

9月19日,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高层推进会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高珍伟、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刚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提案办理协商报告》;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的发言;市委组织部、市农委等承办单位的发言。听取了重点提案《关于加强黄合少林场生态保护和提升的提案(600号)》督办情况和2018年推进重点的说明;赛罕区政府、市林业局等承办单位的发言。

孙清宾希望,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能充分提高认识、扛起责任、落实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也让黄合少林场在未来首府的发展中发挥应有的生态作用,体现应有的生态价值。

黄继刚表示,提案内容详实、逻辑清晰、可借鉴性强,为各单位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市直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与旗县区党委、政府对接,常碰面,常开会,常调度,真正做到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把各单位和各地区力量拧成一股绳,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