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文史委联合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09:13:41 浏览次数:58428次

7月8日上午,为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联合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各专委会部分政协委员,走进市政协包联的和林县城关镇九龙湾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我是政协委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为百姓们送医送药送文化。

13.webp.jpg

活动由市政协常委宋和平主持。首先进行了赠书仪式,为当地百姓赠送种植技术和文旅产业相关类书籍。市政协常委宿长江,市政协委员李国玉、范芝兰分别为老百姓们献上脱口秀和歌曲表演,现场迎来阵阵掌声,群众们对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给与高度赞赏。

随后,市政协委员李俊明、杨振宇现场给大家免费派发了正骨膏药和蒙古老膏等医药用品,同时还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针对老百姓们常见的关节疼痛等问题提出治疗建议。活动还邀请市医保局城乡居民科干部现场为大家宣传解释医保政策,广大群众纷纷前来进行咨询。

此次市政协到基层送医送药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当地群众的医疗卫生、文化知识和自我保健意识,深受当地百姓的广泛好评。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文化和文史学习委员会主任马星光、副主任付长先,市政协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吴文官,和林格尔县政协主席王来柱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