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向李原同志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2 11:13:45 浏览次数:38761次

关于向李原同志学习的通知


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

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李原,从2002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献全血15次,献成分血46次,16年来累计献血达16200毫升。 2010—2011年度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2014—2015年度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2016年入选内蒙古好人榜,被评为呼和浩特市第六届“最美青城人”。

李原同志坚持16年来无论是节假日或上班时间,只要一接到血液中心的电话,就第一时间赶到,风雨无阻。并亲力亲为地当起了献血宣传员,每逢节假日,他都积极参加内蒙古血液中心组织的各种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向他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和亲身感受,鼓励他人参加无偿献血;组织举办了《献血与健康》专题讲座,使大家认识到了无偿献血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而且科学规律地献血,还有利于健康,能起到防治高血压病、血栓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他还倡议开展了市政协特邀界委员无偿献血活动,倡议全市各级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积极推进了我市公益事业的开展。

市政协机关党委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向李原同志学习,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境界;学习他无私奉献的党员精神;学习他乐于助人、慷慨相助的高尚情操。希望机关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身边的好人为榜样,用李原同志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在朴实的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展示崇高的道德品质,诠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美好形象。 



中共呼市政协机关党委

  2016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