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16:10:01 浏览次数:47817次

市各有关单位,市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提案及督办领导和部门分工》经市政协十三届45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提案办理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落实。

各相关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切实可行的办理措施,在收到本通知10个工作日内,将办理方案和计划报市政协督办领导和配合部门,切实把提案办理纳入工作部署,同业务工作一体推进;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责任单位具体办、综合部门协调抓的分级办理制度,形成从提案承接到具体办理、从见面走访到征求意见、从办复办结到整理归档的链条化闭环管理机制,于10月底前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书面报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并答复提案人。

市政协办公室、相关专门委员会、市工商联要制定专门的督办计划,把提案督办活动列入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加强与办理部门的沟通联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督办活动,于11月上旬总结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汇总后,向市政协主席会议汇报。

 

联 系 人:侯  刚   魏思怡

联系电话:4606455

 

附件:呼和浩特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提案及督办领导和部门分工


                     

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