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致政协委员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9-01 16:50:06 浏览次数:32937次

各位委员:

正值农历春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非常时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尤其是政协委员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援,万众一心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成为了我们行动的自觉。

人民政协这一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更是充分发挥在大团结、大联合中汇聚合力的优势和作用,彰显担当,体现作为,有力支持了全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当疫情来袭时,部分委员主动放弃休假,临危受命、冲锋在前,不分昼夜地奋战在疫情排查防控的一线。随着疫情发展,我市防控物资告急,市政协委员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动用各种关系多方联系货源,出资购买捐赠。通过我市政协系统的共同努力,截止到3月18日17点,市政协委员(个人或以单位名义)共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141人次,捐赠款物价值人民币4901729元。其中,善款4482229元(包含委员所在单位巨华集团、祥生实业集团各捐赠200万元),捐赠酒精、消毒剂、防风护目镜、口罩、手套、大衣、暖手宝、保暖马甲等各类急需的防疫保暖物资,折合人民币419500元。

寸土积成泰山,滴水汇成海洋。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中央、自治区、市委的号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精神,你们的爱心善行,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你们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市政协向各位委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最后,祝愿各位委员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