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4:50 浏览次数:29207次

1-19新闻发布会-800.jpg

1月19日,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筹备情况,简要介绍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的履职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出席,市政协秘书长、大会秘书长董赛力受市政协主席会议委托进行发布。

据介绍,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定于2月1日至4日召开,会期4天。为圆满完成大会各项工作,市政协成立了大会秘书处,下设8个工作组,即文件起草组、会务组、组织组、联络组、宣传组、提案组、大会发言简报组、会风会纪监督组,分别承办大会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增加了两场联组讨论会议。各位委员将围绕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要问题、民生领域中热点难点问题,与市党政领导交流互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会议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严谨有序、节俭办会”的原则做好各项会务工作,切实做到“节俭朴实”“优化服务”“严明纪律”“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