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呼和浩特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期委员培训会 会风会纪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9-08-06 16:12:39 浏览次数:28560次

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于8月1日举办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十三届委员会第期委员培训会为严肃会风会纪,市政协会风会纪监督组和委员工作科,对培训情况进行了全程监督,现将参会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本次培训会,参会委员229

请假委员共98,其中因事不能出席的委员共有89名,名单如下:其布热、武日娜、杨勇、马瑞强、吴英喆、王文珍、刘晓捷、马宏伟、云官全、郭毓、王志军(工商联)、领兄、王国强、赵俊岭、王志军(科学技术)、许辉、黄玉红、李生贵、杨瑞芳、乔庆智、柳惠林、樊浩波、陈玉峰、张长生、武成义、哈图、张震韬、洪文曙、吕志强、娜日苏、卫华、赵龙维、代建军、张胜春、张晓东、孙涛、赵永富、赵英杰、杨崇秀、沈心宇、薛二伟、邬俊堂、李彩霞、石浩鲁、佟晓晖、王飞、贾国珍、马亚红、乌兰、王福福、娜仁花、甄正、白瑞瑾、苏君、张志如、赵全生、云晓林、张科灵、赵永刚、马星光、王海蓉、董乌云、李兰峰、杨祥麟、要喜平、徐银苟、岳春光、方达、吕晓青、荣院平、郭林贵、李国宏、朱建国、巴图吉力根、乌力吉白乙拉、包萨如拉、魏建颖、常微风、陈文斌、韩轶、许忠发、周丽华、杜敬磊、高喜春、李晓燕、赵明亮、李博、樊晓明、郭力等。

因出国、公差、因病全程不能参加本次会议的委员共有9名,名单如下:赵锐军、塔娜、程海鹰、李至茗、宛正、苏静、云巧堂、云凤英、马保国等。以上人员均按照有关程序履行了请假手续。

未按照通知要求履行请假手续的委员有9,名单如下:冯小红、马建新、吴宝华、云剑君、崔梦玲、云铁柱、杨贵、乌云、王挨和 

二、存在问题

会风会纪监督组通过摄像、巡查、核实等方式进行督查,虽然会场秩序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

会议期间,个别委员长时间观看手机、低声交谈、随意出入会场,还有滞留会场外的现象,影响了会议的会场秩序和参会人员的形象。

本次培训会议请假人员较多,影响了会议效果和会议纪律。

对于本次培训当中,未按照通知要求履行请假手续的9名委员提出批评。

三、履职要求

为展现十三届政协委员的精神风貌和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提示全体委员要从现在开始积极参加各自专委会组织的履职活动。年中,市政协根据新修订的《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考评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对全市政协委员2019年上半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总,希望全体委员要切实增强履职意识,认真对照量化考评细则,结合此次通报情况,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及时掌握自己履职活动次数,实时关注各专委会开展的活动情况,及时参与到调研视察、界别活动之中。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真正做到工作和履职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争当优秀政协委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呼和浩特市政协办公室  

2019年8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