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16 00:01:00 浏览次数:17515次

_DSC3191.jpg


8月1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就《关于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夯实分级诊疗基础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副市长白金祥、市政协副主席银孝出席。

座谈会上,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就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近年来,我市先后投入近40亿元用于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新改扩建了社区服务中心17个,全市78个乡镇卫生院全部进行了新改扩建和配套设施建设。


_DSC3219.jpg


白金祥说,市政协委员就分级诊疗制度提出的建议十分具体、有针对性,市政府相关部门非常重视,下一步将根据委员的建议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扩大名医工作室覆盖范围,抓好信息化建设,逐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的完善,缩小与先进地区的差距。


_DSC3232.jpg


银孝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为政府与人民搭建沟通桥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