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市规划局进行提案办理协商座谈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04 00:01:00 浏览次数:17726次

8月3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提案者和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市规划局就其承办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协商座谈,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主持了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市规划局共承办提案35件,其中主办23件、协办10件、分办2件。这些提案主要涉及城市规划、道路交通、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上,市规划局总规划师高红军向委员们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听取汇报后,委员们就提案的办理情况发表意见。郭晓雷委员建议结合城市绿地建设综合体育设施,提高绿地、广场利用率,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兰丽芳委员建议规划工作应依法开展,建设主体也应严格按照规划执行。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郭运中表示,市规划局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非常有成效,委员们是满意的。希望市规划局继续高度重视委员意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切实提高提案的落实率。同时要做好城市规划工作,努力让城市规划变得更加科学、合理。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陆俊梅参加了本次协商座谈,市政协委员武文兰、云丽琴、兰丽芳、谢公赞和谢友星等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