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参加重点提案督办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4 09:08:50 浏览次数:50654次

1.webp.jpg

9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2021年度3号集体提案《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开展协商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锐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进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巴特尔作为提案撰写人代表对3号集体提案《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进行简要的说明和阐述。市发改委、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汇报。与会委员各抒己见,围绕当前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城管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

回力指出,垃圾分类工作虽是百姓身边的小事,但站在全市角度看,就是首府的一件大事。在收到重点提案后,各承办单位都能及时制定办理方案,认真办理,答复及时,采取的措施也都符合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际,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回力强调,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绝非一朝一夕之功,需要长期不懈地坚持下去。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合力,打赢持久战。要加强监督,巩固阶段性工作成效,切实为我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添助力、增合力、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