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1-06-08 09:08:23 浏览次数:21367次

6月3日,根据《呼和浩特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提案及督办领导和部门分工》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就第191号重点提案《关于打赢打好“全民禁毒”战役 构建全方位一体化工作体系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参加。

罗琳一行来到呼和浩特强制隔离戒毒所实地调研视察,并与承办提案的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会上,提案人沈心宇委员介绍了191号重点提案的提出背景和主要内容,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队长周侗、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形成了初步的办理方案。

罗琳肯定了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禁毒工作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他强调,解决好毒品问题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对禁毒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一如既往、坚决彻底把禁毒工作深入进行下去。他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社会工程,要进一步增强相关单位工作合力,选取部分街道和社区作为试点,发挥政协优势,以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共同推动我市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委员曹丽荣、闫博、张文武和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协商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