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赴市民政局参加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5:08:43 浏览次数:24024次

2.webp.jpg

9月23日,市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市民政局参加2020年度养老方面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出席会议。

市民政局局长范挨计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民政局承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共29件,其中主办23件、协(分)办6件。涉及养老服务方面13件、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方面6件、区划地名方面4件、社会组织方面3件、社会救助方面2件、慈善社工方面1件。目前,经过与委员三次沟通联系,已形成提案办理答复初稿。

会上,提案相关办理单位市人社局、医保局、市民委、市卫健委、市残联、赛罕区政府汇报了目前提案办理的进展,并与参会的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协商座谈。

罗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养老方面的提案办理工作,在积极吸纳委员合理建议和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的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加强相关责任单位协作,进一步推动国家、自治区和我市的养老服务政策落地见效。

市政协委员南海鸥、白莎日娜、韩贵平及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