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就民主评议市自然资源局提案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7 15:07:51 浏览次数:29203次

1.webp.jpg

9月24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小组对市自然资源局承办2020年度提案进行实地调研。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参加。

《关于修建综合地下管廊  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和《关于实施“绿化青山守护北疆”行动  推进大青山生态治理的建议》是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确定的提案。此次调研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新进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丁香路综合管廊、哈拉沁公园、沙坑公园、大庆主会场、万亩草场和大青山前坡,实地深入调研综合管廊建设情况,并置身于公园绿地中,亲身感受我市近年来生态建设所取得的骄人成就。

罗琳在调研中指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对提高首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城市面貌,保障城市安全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大青山生态治理工程对保护水源地、建设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市自然资源局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加快工程进展,推动工程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