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力副主席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5 16:03:22 浏览次数:28380次

1.webp.jpg

为做好2020年度重点提案的督办工作,7月24日上午,回力副主席主持召开《以党建为引领 推动我市红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听取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主办单位市委组织部和协办单位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就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承办单位对委员的提案非常重视,在收到重点提案后就专门制定了办理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办理时限,确保高效办理。通过采取“红色旅游+”战略,同时通过加强宣传、完善功能、提升我市红色旅游整体水平等手段,推动红色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取得了较明显的办理效果。提案人郭万富认为,该提案课题重要,涉及两个部门,提案办理力度较大,需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继续推进,希望办理单位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完善答复材料,同时对提案办理表示基本满意。

回力副主席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提案办理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的材料质量较高,同时办理过程中也能把提案的办理落实与推动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了提案的办理工作。在下一步的办理工作中,一是要把呼市红色故事讲好,做好传承;二是要把红色旅游线路规划好,这件事迫在眉睫,要抓紧落实;三是要把红色旅游文化产品开发好;四是要把红色旅游文化基地保护好、建设好。希望各提案办理单位继续积极与提案人加强沟通,通过提案办理更好地促进首府红色旅游文化的发展。

出席座谈的有: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锐军,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提案人郭万富,市政协委员宋和平、曹丽丽、任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陶明杰和市委组织部的提案办理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