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参加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承办重点提案办理见面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1:05:26 浏览次数:14261次

为推动相关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按照市政协重点提案的办理要求,5月2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邀请、组织部分委员和提案相关协办部门召开重点提案办理见面沟通会。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市执法局副调研员李建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四区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提案人介绍了提出提案的意图和调研的基本情况,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的情况,并就提案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提办双方围绕关于物业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的提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梳理了办理中问题,厘清了承办单位的任务,共同探讨和制定重点提案办理的方案。

侯兰英主任对市执法局主动邀请委员和各协办单位进行沟通协商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希望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推动提案办理落地见效、办理质量进一步提升,争取做到让委员满意,让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