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赴市住建局调研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2 11:41:24 浏览次数:18280次

6-6提案1-600.jpg

6月6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副秘书长岱沁、提案委副主任陆俊梅和部分委员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其承办的2019年提案进行协商座谈,并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文相和部分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和调研活动,会议由副局长杨万邦主持。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负责人重点对2019年所承办提案的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就市住建局承办2019年度市政协提案进行汇总分析,强调了办理重点,明确了办理提案的要求。她强调,要注重提案办理的质量,加强与委员沟通,真心采纳委员意见,提高采纳率和委员满意率,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总结和宣传。

委员重点围绕冬季清洁取暖、修建过街天桥、以及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间间隔等民生提案进行交流和讨论;相关提案承办和负责部门对政协委员所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韩文相副秘书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长期以来政协委员对我市城市建设关心、关注以及所提出的的建设性建议表示高度赞同和衷心感谢,对市住建局在政协提案办理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提案办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为开创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新局面而共同努力。

座谈会结束后,杨万邦副局长陪同政协委员对塞外安居新城进行实地调研。委员们现场听取了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及分配情况,并入户走访详细询问了公租房住户的居住环境、出行条件和周边基础设施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