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16:09:54 浏览次数:18400次

4-19提案委全体会议-600.jpg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510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岱沁、提案委主任侯兰英参加会议。

岱沁副秘书长通报了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并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常务)履行职责考评办法(试行)》进行了说明;侯兰英主任通报了提案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提案交办会的基本情况、市政协2019年度重点提案遴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提案质量,做好提案审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孙清宾指出,提案质量是提案的生命所系、价值所造,直接关系到提案作用的发挥,关系到政协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提案工作必须坚持以质量求发展,把提高提案质量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力争提出立意高、分析准、建议实的高质量提案。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高标准、严要求提升提案质量;要以制度立规矩、利长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建平台、搭桥梁,切实提升提案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