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孙清宾副主席带领提案委跟踪督办 牛街供热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9-07 09:28:22 浏览次数:18837次

孙清宾副主席跟综督办重点提案2-600.jpg

8月29日下午,孙清宾副主席带领提案委和提案人民进市委会有关人员,赴回民区牛街跟踪督办《关于尽快解决牛街片区和居民区供热问题的提案》(295号)重点提案的办理进展情况,薛红伟主任参加了调研督办。孙清宾副主席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锅炉房改造、供热管道改造施工现场,听取了承办单位和施工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为了详细了解提案所反映的问题,孙清宾副主席带领提案委于4月份深入牛街实地调研,并召开了由提案人、承办单位、供热企业、居民代表、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的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形成初步办理意见。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牛街供热管网改造于8月中旬开始动工,目前,已完成新锅炉的安装和调试,环保设施改造已完成,管网管道改造完成一半,计划9月15日前全部完成所有改造工程,进行打压试运行,确保在供暖期到来前完成供暖工程。

在调研督办中,孙清宾副主席一行还就入户管网改造,老旧管网与新管网对接后的压力差如何解决等问题与施工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要采取合理措施,制定预案,防止入户旧管网出现破裂,保证供热安全。

孙清宾副主席对承办单位和施工单位表示了感谢,对于他们重视委员提案、重视老百姓的关注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肯定,希望施工单位要把工程做好、做实,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群众的检验;承办单位要加强监督和检查,做到让委员满意、让百姓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