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6:39 浏览次数:29510次

12.webp.jpg

9月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经济界别委员,就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赴内蒙古呼和浩特托清经济开发区进行专题调研。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锐军参加调研,清水河县政协主席杜贵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内蒙古呼和浩特托清经济开发区,实地查看了驻区企业建华集团、旭阳集团、内蒙古恒源高岭土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各企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此次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托清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收集到了很全面、很实在、很详细的数据和事例,提供了很好的素材,市政协调研组将充分吸收和采纳。调研组同时指出,工业经济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命脉所在,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的发展,及时制定岀台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积极指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更加主动地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困等工作,促进企业稳健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