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霍武一行来呼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1:03:12 浏览次数:17779次

1.webp.jpg

3月18日上午,为切实加强三级政协联动作用,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霍武一行来呼召开调研座谈会,就自治区政协“加强公共卫生体系能力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开题报告,听取市政协委员、有关单位专家学者意见建议。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杨蔚东参加座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委员,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新城区疾控中心等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协商课题中的监测预警与监督体系、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医疗救治体系、保障机制、联防联控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对自治区政协调研议题重点内容表示高度赞同,并就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人才队伍保障机制、加强评价体系建设、做好慢病预防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霍武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自治区政协高度重视此次协商议题,在开展调研前广泛听取委员、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的目的,就是要完善调研方案,找准调研方向,为高质量形成调研报告打好坚实基础。他同时表示,在今后调研过程中将积极邀请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或通过三级政协联合形成社情民意的方式形成履职合力,共同推动自治区公共卫生事业加快发展。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兴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