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农牧林界别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31 09:45:56 浏览次数:18575次

微信图片_20201110094458.jpg

10月30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农牧林界别政协委员,就我市产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当日,调研组一行深入新城区保合少镇奎素村、水泉村,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实地调研走访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供暖改造、厕所革命和后续管护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和民宿发展等相关情况,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的对策及建议意见,进一步推动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指出,要巩固燃煤散烧整治工作成果,目前已完成燃气取暖改造工作的地区,应注意设施管道的维护保养工作,避免由于村民农机具的使用和误用,对散布的燃气管道造成破坏,从而影响冬季居民日常取暖需求。同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推进民宿、餐饮、农家乐等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打造各具特色的乡村文旅项目,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实施。
土默特左旗党委常委、副旗长田新,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红芬,春华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文煜,市政协办公室三级调研员云彩霞参加视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