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就我市水资源利用情况进行民主评议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 15:30:58 浏览次数:17477次

3.webp.jpg

10月20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我市水资源利用情况开展民主评议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伊利集团、内蒙古三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土左旗红领巾灌区、赛罕区达尔登社区、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和漫海汽车综合服务中心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研走访的方式,了解近年来我市水资源利用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的对策及建议意见,进一步推动我市水资源利用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指出,水资源的保护与利用对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群众安居乐业起着关键作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水资源保护利用工作体制机制,强化水资源保护力度,提高水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保护、珍惜水资源氛围,为水资源保护与利用贡献力量。

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李志根,市水务局副局长师学峰,土默特左旗政协副主席崔岩军、王峰,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市政协办公室三级调研员云彩霞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