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广西南宁市政协调研组来呼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13 11:56:41 浏览次数:29170次

1.webp.jpg

9月23日至25日,在广西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潘永钟带领下,南宁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品奶源基地、液态奶生产车间、内蒙古蒙草公司、敕勒川草原、内蒙古博物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在品牌文化建设、民族品牌打造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和先进做法。

调研组对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大力发展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浓郁地域风格的民族品牌文化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与高度评价,希望我市在进一步加大文化品牌建设上更进一步,深入挖掘边疆地区民族文化,推进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持续加深两地民族品牌知识产权保护经验交流,共同推动民族文化品牌知识产权机制保护健全完善。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