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赴和林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8 17:24:43 浏览次数:29052次

2.webp.jpg

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总体要求和京呼高铁开通后给旅游业带来的影响,通过考察我市农家乐现状特别是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情况,发现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不断促进我市乡村旅游发展,市政协民宗委由云奎副主席带队,于9月4日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市文旅广局的负责同志,赴和林县开展“把握高铁时代机遇,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和林县塞外桃源农家院和新店子镇前窑子水库度假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和林县文旅局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农家乐复工复产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云奎副主席在调研座谈中强调,要制定完善乡村旅游的整体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农村集体用地问题;要注重在保持原有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开发具有乡村特色的旅游项目,做好宣传工作,使乡村旅游成为带动全域旅游的新亮点。

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市文旅广局副局长武建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