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09:16:58 浏览次数:17246次

2.webp.jpg

8月13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副主任张耀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走访委员活动。视察组一行首先视察了水岸书画院,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对书画院的书画艺术设施建设,给予肯定,并希望书画院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创造佳绩。此次视察是文史委贯彻《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方案>》中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党组成员联系界别制度、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联系制度,利用视察、走访、座谈等活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听取党内委员与党外委员联系情况的汇报,及对征求有关政协工作特别是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随后,视察组深入到青克尔活羊馆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女企业家侯小娟,详细了解委员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座谈中大家听取了企业家委员就疫情期间,企业战胜疫情相关情况的介绍。在交流中委员企业家畅谈了本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计划,以及如何在新的形势下打造绿色健康餐饮,并做强做大品牌,就以后餐饮服务行业发展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委员之间的沟通了解,激发了委员履职的热情,促进了委员队伍建设。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侯小娟委员近年来的履职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学以致用,爱岗敬业,履职为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