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土左旗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30 16:44:16 浏览次数:26249次

12.webp.jpg

7月24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由高珍伟副主席带队,围绕“加强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和管理,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协商议题,赴土左旗察素齐镇开展专题调研。

在察素齐镇,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邮电小区、电力小区和水泥厂小区,听取了住建局工作人员关于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査看了这些老旧小区的外观、道路、人居环境等方面的情况,高珍伟副主席还深入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居住遇到的生活困难以及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愿和建议。

高珍伟副主席在调研中指出,老旧小区改造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改造中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问题,不断提高老旧小区改造的惠民实效。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群众的安危冷暖,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突出位置,认真排查老旧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着力解决好群众住房安全问题。把保障老旧小区的冬季供暖作为改造工作的重点,切实做好外墙保温、地下管网改造、集中供暖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