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玉泉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4 09:15:59 浏览次数:27043次

2.webp.jpg

7月20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高珍伟副主席的带领下,围绕“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和管理,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赴玉泉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玉泉区家兴小区、芳清园小区和恒昌小区,实地查看了拆凉还绿、运营商网线“蜘蛛网”问题解决情况、小区楼道消防安全、管网改造情况、垃圾清运等改造项目,并向社区负责人了解了社区网格化管理、市域社会治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还就小区居民普遍关心的供暖供热和物业管理等问题与居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征求了居民们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

高珍伟副主席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相关部门既要做好前期的改造工作,还要注重改造后的维护工作,把解决好老旧小区群众实际生活困难作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老旧小区群众最关心的供暖、排水、物业等方面的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切实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