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座谈会讨论调研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17 17:06:50 浏览次数:17441次

11.jpg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调研组成员召开座谈会,征求对《优化资源配置 助推首府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锐军主持了会议。

为全面了解首府园区建设发展面临的困境和问题,进一步探索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经市委常委会讨论决定,市政协今年将“优化资源配置 助推首府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列为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性协商议题,并专门成立了由回力副主席任组长的调研组。调研组从4月开始,历时两个多月,多次深入各委办局、深入基层了解实情,掌握一手材料,并在深入扎实的调研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宋和平、郭万富和赵海荣等都从各自的角度对调研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赵锐军表示,调研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收调研组同志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塔娜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