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鄂尔多斯街道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2 16:41:33 浏览次数:27531次

12.webp.jpg

6月1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鄂尔多斯街道办事处前八里庄村、开泰农贸市场进行调研。

宋慧副主席首先听取了办事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随后沿途走访前八里庄村北侧部分村户,深入了解了村民房屋租赁情况和收入情况,实地调研了开泰农贸市场并与部分个体经营户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经营情况和生活状况。

宋慧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办事处在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社区疫情防控、创卫与环境整治和精细化管理中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村级组织要加强村集体收入,保障村民社会支出水平,对于岁数较大的村民和边缘户及老弱病等群体给与重点关注,合理设置部分岗位,尽量予以解决困难情况。他同时强调,开泰农贸市场作为大型肉类批发市场,承担了我市生鲜肉类的主要交易渠道,办事处和市场负责人一定要加强对生鲜肉食的检测监控力度,严防疫情通过生鲜冷链进行传播,确保我市食品流通渠道稳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