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毕克齐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09:08:22 浏览次数:26036次

640.webp (1).jpg

6月1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毕克齐镇兵州亥村、店上村调研脱贫攻坚完成情况和环境整治情况,实地考察了内蒙古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兵州亥厂区,同时就上次反映的蒙特利尔优质牧草科技攻关项目由于土地流转费问题遭村民阻拦实施的解决情况进行了回访。

在兵州亥村,郭炳胜详细查看村口110国道低洼路段,并就该区域在防汛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北方雨季即将来临,要高度重视防汛问题,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尽快配合有关单位实施好低洼路段防汛设施施工工作,确保在雨季来临前防灾减灾工作落实到位,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就村里主干道两侧商户物品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周边环境较差的问题,郭炳胜要求镇、村两级负责人尽快联合住建、市容等部门开展集中环境整治活动,规范两侧商户经营范围,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毕克齐镇的店上村地处大青山腹地,交通、通信非常不便,驻村工作人员生活环境非常艰苦,家庭生活缺失。在深入了解情况后,郭炳胜强调,镇政府一定要将该地通路通网问题作为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建议及时向上申请有关部门进行深入研究,统筹考虑毕克齐镇内山沟里各行政村与红领巾水库之间的道路建设工程,打通相邻旗县的道路阻碍,形成贯穿土左旗、武川的生态旅游交通要道。同时要求镇政府切实做好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保障其正常享受的福利待遇,完善奖补激励机制,不断改善基层干部工作和生活条件,激发驻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