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赴中专路、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3 10:50:10 浏览次数:25456次

9.webp.jpg

5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回力赴包联单位中专路街道办事处、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就环境卫生、共享单车规范停放、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回头看”,并对本周督导重点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回力沿途走访了两个办事处辖区内的主要街道和部分小区,详细查看了共享单车停放和小区卫生环境情况,并视察了两个办事处,与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

回力肯定了两个办事处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共享单车停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对疫情科学防控,对隔离人员用真心真情关怀,积极解决他们的自身关切问题;二是要持续关注辖区内环境卫生治理情况,巩固已经改善的居住环境,使人民真正有获得感、满意感;三是要尽快完善共享单车停放管理的相关制度,让辖区街道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