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包联地区调研督导环境卫生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15:39:59 浏览次数:24692次

4-1高主席-800.jpg

4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到包联的成吉思汗街道毫沁营村及北部各村,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高珍伟深入各村街道、垃圾存放点、环境卫生死角等进行随机检查,发现各村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有很大改观,但仍存在较多问题,如路边隔离带荒草存在防火安全隐患,一些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无人清理,影响村容村貌。针对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他随机走访了各村的防火检查站,看到各路口、村口检查站人员和防火设备已经全部就位,由村干部牵头,带领联防队员坚守岗位,严防村民带火种上山祭祀。

高珍伟在调研中指出,各村在做好防火工作的同时,要下大力气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各自管辖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尽快将各自区域内的杂草、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彻底清理,解决脏乱差的问题,确保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