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和林格尔县调研脱贫攻坚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3 11:01:50 浏览次数:25934次

微信图片_20200331165358-800.jpg

3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赴和林县调研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先后到县政协机关和包扶点详细了解并听取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走访市政协驻和林县赵全生、斯钦布和两位委员。

和林县政协主席白瑞谨汇报了县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开展的脱贫攻坚和相关工作情况,赵全生与斯钦布和汇报了委员履职工作情况。随后宋慧一行深入包扶点忽通兔村听取脱贫攻坚具体开展情况,看望了该村与草场村、闫城营村5户包扶贫困户,详细了解每个包联户的家庭收入情况。

宋慧对和林县政协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有关单位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和林县要强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着力解决识别和帮扶不精准等问题,将扶贫和扶智、扶志相结合,调动农民生产生活积极性,以产业为支撑,切实增强边缘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造有产业支持的示范村。(赵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