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优化资源配置、推进首府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启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10:59:57 浏览次数:17119次

f347ba684ddd8b10b82bf63719b6767-800.jpg

4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优化资源配置、推进首府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启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加调研组的市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对调研方案及如何提高调研成效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围绕我市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加快发展的对策提出了看法。

回力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和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的发言予以肯定。他强调,这一课题是贯彻市委要求、在年度协商计划中确定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调研组和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调研过程中,要切实端正态度、改进作风,真正从调研中发现新情况,总结新经验,形成新措施,谋划新战略。同时要确保成效,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与政府部门形成合力,保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助力市委政府的科学决策。(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