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讨思浩村等地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7 15:39:20 浏览次数:26482次

微信图片_20200327152921.jpg

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成吉思汗街道辖区内的讨思浩村、乌兰不浪村等地,对22日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及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等进行督导调研。

针对22日督导中发现的大青山南坡7个承担防火任务的村存在“清草行动”执行不到位、火灾隐患清除不彻底的问题,按照“闭环工作法”的要求,这次督导重点检查了这几个村的整改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上述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其中,讨思浩村闲置地的荒草已基本清除,周围被破坏的围栏已修复。乌兰不浪村路边堆积的垃圾、树枝等也已清理。各村已经按照防火工作要求行动起来,增设人手、加强巡逻,对各山口、坟地严防死守,防患于未然。

本次调研中还发现,各村卫生环境普遍较差,沿街村宅院内杂物堆积、乱摆乱放,路边堆满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垃圾桶无人清理,严重影响村容村貌。

高珍伟强调,按照王莉霞书记在武川县调研时的要求,全市各村要开展一次爱国卫生运动,成吉思汗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各村要充分调动起广大群众参与乡村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教育引导群众积极主动投身村容村貌整治,形成做好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的强大合力。(文、图/刘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