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少数民族界、台胞台属界、侨联界及宗教界 委员视察我市港澳台及蒙俄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5 16:10:33 浏览次数:17571次

4-19民宗委界别-600.jpg

4月19日,由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带队,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少数民族界、台胞台属界、侨联界及宗教界政协委员,视察了我市港澳台及蒙俄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来到和林县富友联合食品公司、呼和浩特鸿盛工业园区内蒙古德昇绒毛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及新城区长安金座管理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规划设计和经营战略,与企业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

云奎副主席在走访座谈中指出:政协委员要积极为侨资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建议市委统战部应积极与侨联、侨商会沟通联络,摸清我市侨资企业现状,进一步加大对侨资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协调和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归侨来我市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