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和林县政协督导“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31 15:39:16 浏览次数:19465次

10-19宋慧.jpg

按照自治区政协和市政协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相关要求,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和林县政协督查指导“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和林县政协专门成立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研讨内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为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印发了学习资料。为提高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林县政协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项制度”的开展,推动“大学习”广泛深入开展,目前已集中学习23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次,党课学习3次。在党员领导干部“走出去”认真参加学习培训的同时,积极将专家学者“请进来”组织培训,邀请了自治区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蔺雪山为全体委员进行专题辅导。创新“大讨论”方式,实行机关全体党员讲学和讨论学习制度,讲论结合,目前已进行了23次;切实将“大讨论”活动与协商讨论相结合,对口协商讨论紧扣重点,专题协商讨论聚焦难点,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宋慧副主席在查看相关资料的同时,详细询问了和林县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情况,对和林县政协在活动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后续的活动,既要梳理总结学习研讨成果,也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直面问题,查漏补缺,认认真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