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玉泉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12 09:58:50 浏览次数:60541次

5月26日,玉泉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玉泉区重点项目建设。

视察中,委员们一行先后深入到玉泉区街景整治、青城驿站木屋综合体建设、游园绿化、笼式足球场建设、烧麦第一节明厨亮灶改造、塞上老街南街及青城二十四院建设运营、金禾小区精细化管理建设等现场观摩察看。

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各项工程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了解项目的投资和效益。委员们眼前一亮高兴地说:“每年都视察,今年的变化最大,动作最快,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真有看头”,大家一致认为区委、政府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上思路明确、方向正确、措施得力,做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区重点工程项目高标准规划,高品位运行,高质量建设,呈现出气魄大、规格高、进度快的特点。特别是新机场快速路连接线征拆工作行动快、效率高;通顺大巷文化旅游商街、青城24号院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及运营,全部建筑充分体现明清时期特点,以西北晋风级明清文化为基础,特色民宿为产业主体、商号+办公及商业老街多产业共同发展,成为了提升全区旅游形象和城市品位的标杆工程,成为助推全区旅游的强劲动力。

大家表示,要通过此次视察观摩,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利用好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大力宣传好玉泉区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认真总结,对全区重点工程建设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要继续多深入基层,多走访、多调研、多于群众走在一起,为全区的转型跨越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切实可行的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