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城区精细化、智慧化管理及垃圾分类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5 09:24:03 浏览次数:27726次

11月10日,赛罕区政协经科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城区精细化、智慧化管理和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狄明参加调研。

11.webp.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附中东巷,详细了解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的进展;走访了星河丽景小区,了解关于垃圾分类的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赛罕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相关工作汇报。

12.webp.jpg


调研组指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在城区精细化、智慧化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主体作用、成效明显。要进一步加大城区精细化、智慧化管理力度,落实好相关管理制度;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设立特定放置区并进行人性化管理,建立完善监管机制。政协委员要围绕城市精细化、智慧化管理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城市管理,实现城市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