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武川县政协以上率下、凝心合力,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09:57:56 浏览次数:29375次
自10月23日我市报告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武川县政协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机关干部按照县委、政府的安排,立刻投身于疫情防控和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当中。

县政协各主席深入包联乡镇和社区,全天督导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21.webp.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深入世纪金城核酸采样点现场指导工作

22.webp.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在耗赖山乡五福堂村采样点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23.webp.jpg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登红在兴盛社区采样点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24.webp.jpg

县政协副主席张建雄在二中公寓楼采样点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25.webp.jpg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索勇在大青山乡采样点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县政协机关干部分为两组,一组到包联的核酸采样点指导居民填写信息、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尽快完成采样;另外一组前往包联小区全天值守,查验进出居民健康码和行程码,提醒居民进出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6.webp.jpg

县政协机关干部在农牧局核酸采样点担任志愿服务者开展工作

27.webp.jpg

县政协机关干部在包联小区(景冠园)日夜值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政协上下联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