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4:12 浏览次数:28040次

7.webp.jpg

10月15日,土左旗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旗政协主席荣院平主持会议,旗委常委、副旗长王中钢,旗政协副主席李银枝、崔岩军出席会议。旗教育局、旗第一职业中学等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旗纪委监委派驻旗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琦,旗政协各专委会主任、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旗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关于土左旗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旗委办、政府办关于旗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职业教育调研情况汇报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王中钢指出,旗政协关于职业教育的调研报告紧扣新时代教育理念,符合土左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推动全旗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报告中指出的土左旗职业教育存在的相关问题,旗委、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着力加以解决。

荣院平强调,提案办理工作是旗委、政府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途径。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落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把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将提案办理成果转化为助推土左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旗政协各专委会要团结带领所联系的界别委员,继续关注全旗重大项目建设、民生领域工作,结合市党代会精神,深入调研,为土左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多提“金点子”。

会后,与会人员视察了察素齐镇内供暖企业,就镇内居民集中供暖情况进行了调研。